看到墙头一片

哈哈哈哈嗝

L like you,l miss you

私设:灵魂伴侣梗,印记在18岁时出现。一句真心话(蕴含了真挚的情感)


          Quentin青年的时候与一帮朋友去过断背山。恰逢大雨,苦于无处躲避时找到了一栋木屋,老人沉默的给他们开了门并收拾出了一个可以过夜的地方。相处还算愉快如果除去老人时不时盯着Quentin的目光,忧郁怀念。直看的Quentin汗毛倒立。离开时老人看着Quentin手臂上的字体“灵魂印记不只是一种祝福,也是一种诅咒。”说完便转头离去,和雪白的羊群一同消失在天际深处。“真是个怪老头,见鬼了!”同行的女孩忍不住说到。




            此时此刻,精心筹划的计策已经展开,死亡也是辉煌的开始。Quentin倒在血泊中感受生命一点点一一种缓慢又不可阻挡的趋势从身体中流失。“Peter是个好孩子,而他注定会成为英雄。”Quentin在失血的眩晕种想到,其实他挺喜欢Peter的,撇开蜘蛛侠的身份,撇开偶然丢失的仪器,撇开必然的对立。他如此平静的走向死亡,一切都在计划中。知道他听到“Edith,解除幻影”然而来不及了,视野归于黑暗像回到了母体。




           没人见过Peter的灵魂印记,没人知道他十八岁那天发生了什么。Peter消失在他的生日聚会上,知道第二天清晨。Peter敲响房门,紧紧抱着梅,眼眶通红默不作声。




            MJ和Peter分手了。餐馆中,MJ看着Peter的眼睛,音调柔和“我不介意我们是不是灵魂伴侣,毕竟只有二十万分之一的几率,很多灵魂伴侣终其一生都不曾见面。但Peter你见过他,你放不下他。我很抱歉。”Peter望着MJ离去的身影手指不自觉的抚弄着Edith。在眼前播放着莫比乌斯的投影。




            “L like you,Peter.”十八岁那年,Peter看到手臂上的字迹,愤怒瞬间涌上心头却又即刻化为悲凉“你知道吗,Quentin你说了那么多谎话,我却希望这句话是假的”语罢,泣不成声。


Peter在16岁时就知道自己的灵魂伴侣是Quentin,他失去了他,他错过了他。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