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墙头一片

哈哈哈哈嗝

5次Quentin对Peter放手

神秘客惨死,Peter是蜘蛛侠的视频被神盾局用强硬手段镇压下来,再刻意安排蜘蛛侠与Peter同时现身。舆论影响降了下来。虽然仍有少部分人质疑巧合,总体来说,事件平息下去。Peter恢复了正常的生活,除了时不时被同学用蜘蛛侠玩笑。神秘客事件作为机密被神盾局隐藏。在灭霸事件后老牌英雄凋亡,新的复仇者正在成长,世界需要英雄来稳定人心。神秘客继续作为英雄活在人们心中。Peter即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也是受益者。他一夜成长,真正踏上了属于蜘蛛侠的路同平行世界许许多多的同位体一起。没人知道,他的心中到底留下了什么。


        纽约有很多英雄,但他只有一个蜘蛛侠。这也是Peter见到他黑色同位体是如此震惊的原因。纽约在两天前爆发了强烈的能量波动,同时Peter在头疼中见到许多蜘蛛碎片。两个年龄相当的嘴炮相遇简直是一场灾难。迈尔斯:“你可能不相信...我说、我是来自另一个宇宙的蜘蛛侠,没想到你和我差不多大。我以为你是成年...啊!时间不多了。因为量子原因,我会被排斥...所以,呃!我们世界的超级反派打通了平行宇宙的壁垒。导致我能来到这里,你们宇宙有人做出相似的机器。导致宇宙出现异常....总儿言之,就是你要找出他...阻止他。”Peter:“如果没有成功会怎么样?”“你知道的...多元宇宙融合....”话没说完,迈尔斯的身体变得像像素色块抽搐起来。“我必须回去了,记得..!”黑色的蜘蛛侠消失在一片白光之中。


       对于再一次见到Quentin,Peter并不吃惊,当年能顺利摆脱舆论,Quentin出手的视频也帮了很大的忙,虽然更有可能是为了借蜘蛛侠提升神秘客的名望。


         peter没法定义自己对Quentin的情感,尤其是作为一个奔走在学业与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他没有时间也不愿去想,对Quentin(没有暴露前的)他希望Quentin作为另一个钢铁侠承担引领世界,但月色下的脸庞太过柔和,太过亲近。

评论

热度(10)